[Cssa-L] CSSA修宪征集志愿者

Zhu, Jim zhuj at ohio.edu
Mon Sep 30 22:44:32 EDT 2013

大家好!

CSSA 的修宪过程中会有大量事务性工作需要志愿者来完成。如果你关心我们中国学生学者社区的建设,愿意为之贡献你的时间和精力,请尽快与陈小茁老师(Chen, Xiaozhuo <chenx at ohio.edu>)和我(Zhu, Jim <zhuj at ohio.edu>)联系。所有志愿者的付出和贡献是会得到全体中国师生的感谢和赞扬,并最终能领受自己的付出所带来的成果的。

当前一件急事是将我刚刚发出的CSSA修宪重组的公开信翻译成英文,以便我们的外界观察员们以及整个OU社区监督我们的修宪过程,确保其合法,透明和诚信度。能参与翻译的人越多,每个人的工作量就越小。翻译好的译文将由我本人进行校对,然后在CSSA邮件群上公诸于众,并存档。如果你能帮助翻译,请尽快直接与我用email联系。每个志愿者报名后,将会给与一两段文字翻译,直至所有段落都有人负责为止。(这也是练习中翻英的技巧,学习如何防治Chinglish的好机会。)

谢谢大家!

朱建潮
CSSA指导教师

J. Jim Zhu, Professor, Ph. D.
Schoo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nd Computer Science
353 Stocker Center
Ohio University
Athens, OH 45701
Phone: 740.597.1506
Fax: 740.593.0007
Email: zhuj at ohio.edu<mailto:zhuj at ohio.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