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a-L] 转租房子

Cai, Jinting jc644512 at ohio.edu
Wed Dec 12 19:15:51 EST 2012

亲爱的朋友,
下学期1月到8月,Courtyard 的房间可以供你选择。
有独立卫生间和阳台,室友是三位金发碧眼的美国女孩,安静、爱学习,非常容易相处(因为她们一直在帮助学习英语,两个月中我的听力和口语提高很快!所以,我现在可以离开Athens,去纽约啦!)
原价$575,优惠价是$550。包括Wifi、Cable、水、电、垃圾处理等所有费用,微波炉\烤箱\洗碗机\洗衣干洗机\电视,赠送餐具和免费停车。女性优先!
联系方式:sibi99999 at 126.com<mailto:sibi99999 at 126.com>, or call 7402743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