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a-L] 打折卡

Asan Kuku asankuku at yahoo.com
Sat Jun 25 22:43:22 EDT 2011

Hi Every body,
打中国1.3美分,可打1500分钟,可充值,可设置免pin,速拨等,最大的优点是质量好,而且是中美双向拨打的:
http://www.1stphonecard.com/phonecardInfo.cfm?ProductID=16&CountryID=1&r=53
省钱coupon:lucy
注意事项:
这款电话卡需用在手机计划有免费时间段里,比如说晚上或周末有free time,或是每个月有多少分钟的呼出或呼入,这样的话你就可以在这段时间里打本地接入号码,而不用额外扣款了;
另外如果用座机拨打的话,建议用这款:
(2):China call back,每分钟1.6美分,面值$20,售价$18.98,有效期是365天,可以充值,不但可在美国使用同时也可以在中国用,具体的使用方法详见link。
http://www.1stphonecard.com/phonecardInfo.cfm?ProductID=1&CountryID=1&r=63
这些电话卡在美国已经有11年的品牌了,质量放心,不会偷分钟的,另外你选 好了可在线购买,我可以送给你一个coupon(caosu),这个coupon能帮助你节省5%,具体情况,网页上都有详细说明,如有不明白之处,可以联系我哟!
最后祝大家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