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a-L] 给大家推荐个好用的cashback网站,注册送$10

Shanshan Sun crfucc at yahoo.com
Mon Sep 29 20:15:22 EDT 2014

·抱歉打扰~ 这里想给同学们推荐一个特别好的返利网站——Ebates: http://www.ebates.com

这几个月我一直都在用,已经拿到100多刀的cashback了,真心推荐。基本上买任何东西都能从这个网站找到:支持几乎所有大规模网店,如Walmart、Bestbuy、Amazon等,还有订旅馆、订机票、租车等也能拿到cashback。 最划算的是买衣服和化妆品,经常能拿到10%左右,相当于打折了。

 Ebates的工作原理是通过我们的点击,从商家获得一些推荐费用,再从这里拿出一部分作为cashback返还给我们;返率通常在2%到15%之间。注意,同样方式盈利的“北美省钱快报”,可是一分钱都不给我们的。使用方法也超简单:点Ebates的链接进入网店购物即可。如果之前已经打开了商品网页,记得先关掉,从Ebates重新进入就好。已经放入购物车的商品不会丢失。
另外,Ebates现在对新用户有10刀的推荐奖励,只要你通过下面这个链接注册:
http://www.ebates.com/rf.do?referrerid=aUtqdCux7EZXunpK%2B0bMnw%3D%3D

他们会给“被推荐”的你提供奖励(可自己选择10刀礼品卡或5刀现金),要求是90天内使用Ebates购物一次,金额满25刀即可,很容易达到。满足条件后,很快礼品卡会通过纸信寄给你。而我作为推荐人也可以收到奖励,利人利己,请大家多多关照啦^_^
最后,晒一下我当时拿到的卡吧~

---------------------------------------------------------------------------------------------------------------------------

P. S. 还是贴一个Ebates的使用流程图解吧,copy来的,算是很详细了。(看不到图的同学,邮件最上边有一个Show Images的选项)

 1. 打开Ebates,在搜索框输入商家名称,比如我想到Sears买床垫,看到6%返率。

2. 点击就进入Ebates的Sears专页。Ebates不仅提供了返利入口,还列出了优惠信息和code。只要从任何一个“Shop Now”进入,符合条件的code都会自动生效,不放心的话也可以记下来,结账时手动输入。

3. 点击“Shop Now”之后,会离开Ebates进入sears.com,下面的跳转页面2~3秒后自动关闭,之后的订单会被Ebates自动记录。整个过程已经完成了,熟练的话也就几秒钟吧。就是这几秒钟,可能就是十几刀的差距,甚至更多。

4. 然后就和平时在sears购物的流程一模一样了。下单,填地址,支付。

5. 在下单之后的3到5天,Ebates会发邮件提醒cashback posted;在Ebates的网站上也能查到记录。(返利不是立即生效的,通常要等几天)

 总结一下,美帝网购的最佳攻略就是:Deal信息+Ebates+信用卡。例如你在“北美省钱快报”上看中了一个Deal,进入网址,放进购物车——然后先不要付款,把页面关掉,通过Ebates重新进入,再刷卡支付,OK!(当然没有信用卡的话,用Debit Card也完全可以的)
最后,多谢你看完这封email,如果有什么疑问欢迎回复我。再贴一遍我的链接吧,非常感谢!

我的推荐链接(注册送10刀):http://www.ebates.com/rf.do?referrerid=aUtqdCux7EZXunpK%2B0bMnw%3D%3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