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a-L] 招租 (需两女生,合租commons公寓,时间大概2014年6月中旬至2015年6月,房租330刀每月)

Yang, Yi yy163413 at ohio.edu
Sat Feb 15 19:33:41 EST 2014

大家好,

我们(两女生)是OU第一年的研究生,现招两名女生与我们合租commons四人间的公寓,我已经在这边住了大半年了,环境安静方便,房东人也很好,刚刚与她谈好价钱每月330美元(注:这个价格是签订12个月合同的价格,已经是很低的价格了哟,我跟她商量了一周后的结果,commons前台现已涨价到375美元每月),这边家具设备都很齐全,房间也很宽敞干净。另我们俩女生性格阳光开朗,不喜常开party,所以我们希望能再找两名“情投意合”的女生同住,研究生优先哈~

如果有需要看房或者询问信息等可以随时跟我邮件联系,如有需要,我也可以提供手机号。

房间真的很好哟~赶紧下手吧~

Yi 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