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a-L] OU现有QQ 找工作群~可以提供工作及任何方面的信息~欢迎加入~

Liu, Qingxin ql323608 at ohio.edu
Thu Jul 18 20:17:42 EDT 2013

大家好~我是OU的毕业生清馨~  现在在一家互联网公司上班~经常会有工作方面的招聘信息或者其他方面的信息~所以对于大家的生活,工作,学习方面有很多的资讯可以向大家提供~因此我建了个群~ QQ群号为179692398。 现在群名称暂定OU 找工作群~但是实际上不光是找工作,还有很多很多其他方面的资讯可以跟大家讨论~所以我们讨论与提供资讯很多~因此借此邮件频道希望给大家扩散这个消息~也非常欢迎与期待大家的加入~无论你是新生,老生,甚至毕业了很多年的~只要是OU的,都欢迎加入这个群~希望与大家有更多的互动与交流~
谢谢大家!
期待大家的加入~
如有打扰,十分抱歉。
清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