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a-L] OU国际学生医疗保险Q & A

jiuqing cheng chengjiuqing at gmail.com
Thu Feb 7 20:31:56 EST 2013

大家好,

我与学校负责学生医疗保险的主管进行了交流,打算针对国际学生弄一个Q &
A,旨在回答国际学生对医疗保险的问题。欢迎大家提问,中英文都可,具体点的问题最好,结合自己的经历也行。我会把这些问题传达给那个主管,然后她会给出回答,再反馈给学生。这些Q
& A也会作为将来给新生orientation的材料。大家有问题回复本邮件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