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a-L] 明天(18号周四)是整个OU的学生会(Student Senate)和研究生会(Graduate Student Senate)的选举日

jiuqing cheng chengjiuqing at gmail.com
Wed Apr 17 10:24:49 EDT 2013

大家好,

明天,4月18号星期四是整个OU的学生会(Student Senate)和研究生会(Graduate Student Senate)的选举日。

我作为VOICE党的一个候选人,想对中国学生介绍几点我们的打算:(1)增加bus系统,特别是周末去超市,以及学期末去机场的班车。现在这样的班车不是没有,但是显然不够。我们的一些成员一直在和Athens以及学校负责班车的部门在协商,这两年已经增加了些,但是我们力争明年能再增加一些车次。

(2)把court street上的一些吃饭的地方加进meal
plan,或者让他们到Jefferson去开个分部。这样做不仅丰富了选择,另外也可以减少一些没刷掉meal
plan的浪费。前期工作和商铺谈判已经在开展了。

(3)在Ping Center建一个小bar,这样运动之余可以在Ping里放松一下,也是个社交的好方式。这个提议已经得到了副校长的支持。

(4)这一点特别针对在读的硕士,博士们。就我个人而言,很多学校的活动与我们关系并没那么大。但是,增加funding的机会意义很大,至少简历上会好看很多。现在我们有全校性质的GSS
funding,但是名额实在有限。所以我们VOICE党,以及竞选Graduate Student
Senate的RENEW党,都希望能增加支持研究生科研的基金。钱从哪来?几乎每一年Student
Senate的钱都有余额,完全可以从这里提出一部分钱来资助学生。

最后,如何投票?明天各位的学校邮箱会收到名为"vote for student senate today"的邮件,里面有个链接,用oak
id登录后可以看到电子选票。如果是本科生的话可以看到Undergraduate Student
Senate,请投VOICE一票(候选人名字后会有VOICE的字样)。如果是研究生的话会同时看到Undergraduate Student
Senate和Graduate Student Senate的的选票,请分别投VOICE和RENEW党一票。

明天我会把链接再以这个邮件的方式发送一下。谢谢各位支持,也希望明年通过当选来最终实现上述的目标。毕竟,前期工作都在进行了,如果因为不能当选而夭折实在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