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a-L] 家具低价转让及短期房屋出租

YangZiqi younger.2007 at hotmail.com
Wed May 2 15:33:24 EDT 2012

大家好:

1.鉴于本人将于六月毕业,本人全部家具需转让。有意者请联系,价格面议。
由于附件要求,无法将照片贴出,有意者可与我联系,我可以发照片给你

电饭锅

电水壶

微波炉

吸尘器

灯

沙发

沙发床

茶几

鞋架

晾衣杆

空调(全新)

立式风扇

床+床垫

书桌

转椅

书架

四抽屉衣橱

普通椅子

品质保证、低价转让。亦有数件其他家具,并未一一列举在此,也欢迎来邮咨询、上门看货

2.本人居住在Athens Apartment, 鉴于去年签的合同是一年的,房子到7月31号才到期,但是室友及本人均会于6月20号左右离美,

故房屋低价出租,二室一厅一卫一厨,带空调, 月租$625, 现$500转租,可从6月20号住到7月底。房子位置户型均属上乘,也可之后和leasing office续租

有意者也请联系

Email: younger.2007 at hotmail.com

更多图片,请看另一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