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a-L] 给大家推荐一个非常实惠的网购平台

Yuan Li yuanlimu at yahoo.com
Sun Mar 11 10:23:11 EDT 2012

Ebates 说得通俗一点就是一家网购的中介网站,通过返现吸引消费者。根据CashReporter的评比,Ebates是所有同类网站中,返现比例最高的。而且只要你注册成为用户,每天都会收到当天“特别商家”的返现提示。如果赶上商家本身就打折,再通过Ebates购买,就是双重优惠。市面上叫得出名字的商家-电器,服饰,书刊。。。应有尽有。还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商家,Ebates还会定期为你发送折扣通知,以错过自己心爱的商品。我个人通过Ebates已经拿回超过$200的支票了。当然还是因为重大节日时狂购的几把。大家可以尝试一下,真的可以剩下很多无畏的花销。而且现在加入,还会有5美元入账,呵呵,我当时注册的时候还没有这个福利呢。

谢谢
李元
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