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a-L] 提醒下大家,有没有人发现被北京多刷钱?

cool ohiouathens at gmail.com
Mon Jun 13 09:20:49 EDT 2011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静静地,走到对面的摩根大通,轻轻地,说一句,未经授权,所有的困惑和不满,都将烟消云散!谁扣掉你的一块四毛五,谁将以五倍来偿还!多么美好的交易,那里还会有忧郁,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将过去,而那过去了的,都将成为依恋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