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a-L] Donate to Mr.Liu

Weijia Zhang 1weijiazhang1 at gmail.com
Thu Sep 2 03:30:57 EDT 2010

Please see the attachment if your mailbox is having trouble to display
Chinese characters.

大家好,

我是俄亥俄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席,张维嘉。我校2004级MCB的一位校友(刘姓)8月20号凌晨在宾州90高速被卡车追尾,他老婆当场遇难,他本人和2
个小孩 (2岁和4岁)受伤。2名肇事司机逃逸。由于现金丢失,境况十分困难。 俄亥俄大学中国学生会于8月25日开始经行募捐活动,截至9月1
日晚十点,已收到捐款$3617.90,并有$1490.00的支票及paypal的转账在处理过程中。 关于刘家的现况,遗体已火化,刘先生已于27
日,周五带着两个孩子来到了芝加哥,办理回国前的手续和证件。目前已办理好旅行证,并将于9月2
号启程回国。通过一周的捐款以及朋友的帮助刘先生一家的旅行费用以及丧葬已经得到保证,俄亥俄大学学生会的募捐活动将于9月3日结束,截至于今天的捐款$3618
我已经存入刘先生的账户。以后捐款将直接转入刘先生的账户,支付旅行费用后剩余的捐款将作为两个孩子的抚养费用。

在此我代表刘先生一家对大家表示感谢。感谢北美各地的好心人的帮助。

OHIO-CSSA感谢各校学生会对此次活动的支持与帮助。 我们会坚持更新捐款细节,以及刘先生一家的近况。

关于捐款详情以及事情进展请致电740-591-7975 张维嘉 或发送邮件至 1weijiazhang1 at gmail.com 。

请看得到这封信的同胞,帮助转发,好让关心此事好心人们了解最新的消息。

再一次真诚感谢大家对同胞的一份份爱心!

祝好!

张维嘉

俄亥俄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2010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