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a-L] 买廉价回国机票的联系方法

Fei An feian95 at yahoo.com
Mon Jul 12 14:49:29 EDT 2010

HI, 你好,
你上次说要找一家稳定的旅行社, 可以买回国的便宜机票, 不知找到没有?.
我最近找到一家旅行社, 他们的机票特别便宜, 服务也非常好. 你可以和他
们联系一下试试. 我最近刚为几个国内来的同学从他们那里买了几张9月从
洛杉矶, 凤凰城, 圣地亚哥, 尤金, 克里夫兰去北京,上海和广州的往返机票
才$630.00左右+税. 我问了一下, 从东海岸出发也不过七,八百美元+税. 他们
代理各航空公司的机票. 并且还有很优惠的联程机票去成都, 重庆, 温州,杭州,
南京, 深圳, 昆明, 武汉, 西安, 大连, 沈阳, 哈尔滨等. 这家公司在洛杉矶,
公司的名字叫AIRTIME TRAVEL.他们的电话是626-968-8083. 888-323-2288
或者给他们发邮件 www.airtimetravel at yahoo.com
如果你想寒假或春节回国, 建议早一点买机票, 现在的机票越晚买越贵.
我们保持联系.
安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