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a-L] OU校友在宾州遭遇车祸,急需帮助

yan liu yanliu74 at yahoo.com.cn
Mon Aug 23 22:42:41 EDT 2010

OU 的师弟师妹:

我校2004级MCB的一位校友周5凌晨在宾州90高速被卡车追尾,他老婆当场遇难,他本人和2个小孩 (2岁和4岁)受伤。2名肇事司机逃逸。 由于他们是从美国搬家到加拿大上学,所有积蓄都是现金,不幸的是,出事后大部分现金(1万多)被盗,只剩下3000块现金。他和孩子目前住在Erie, PA 的旅馆, 等待尸检报告,和火化遗体, 然后带2个小孩回国。目前他的情况很糟糕,车彻底报废,他本人也受伤。希望OU的校友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帮他度过难关。

如果有愿意捐款的同学,可以商量捐款方式,请CSSA帮下忙了。我打算周末从Columbus开过去看他,我自己也会带些钱过去,希望大家也能帮一下。

以下是关于车祸的报道。

http://yourerie.com/fulltext?nxd_id=133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