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a-L] $285 Nice room for rent

Jia Guo aspen.guo at yahoo.com
Mon Aug 9 01:03:16 EDT 2010

打扰了,

房间出租,9月1号到明年夏天。具体信息见这个链接。
http://sites.google.com/site/athensbobcat/
现在还有一间,最好是女生,不过男生也可以。$285一个月,utility不太多,大家一起分。
我在这里住了两年,夏天结束就走了。这个是house,空间很大,周围环境很安静,有后院有草坪。周围邻居都是友好的当地居民。不像有些apartment,又小又吵。而且里面家具很齐全,什么都有,可以提着箱子直接入住,不用费劲买家具。我觉得对新生比较好,因为买家具又要一大笔钱,而且刚来不熟悉情况也不方便买。位置也合适,离公交站,或者走路去学校都很方便。(我在google
 map上量过,走路的话离学校的距离和Athens Garden靠里面的几栋是一样的)

我也想不起来还说什么,信息链接里面都有。

感兴趣的可以细聊。回邮件或者打937-768-2495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