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a-L] 子奇妈妈的来信

Weijia Zhang 1weijiazhang1 at gmail.com
Sun Apr 25 23:22:25 EDT 2010

大家好,

     以下是刘子奇(一位曾经身患癌症并已经离世的俄大博士研究生)妈妈转发给我们学校 一位老师的信件。以此感谢一下关心过子奇的同学朋友。

“刘老师您好,
我是子奇妈妈。回来这段时间一直没有恢复过来,没和你们联系,
抱歉了。子奇老师和同学们的慰问函收到,我们一家十分感
激,感激你们对子奇的关爱,感激你们对我们一家的抚慰。前不久我给梁焰发过一个邮件,请她代我们向子奇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我们的感激之
意,可一直没有联系上。我们十分感激子奇的老师和同学们,感激那些曾经关怀关注子奇的好人,无奈远隔重洋不能面呈其情。拜托您代我们向子奇的老师同学朋友表示我们诚挚的谢意,欢迎你们在方便的时候来子奇的家乡做客,游武当仙山。”

感谢一直 帮助和关心刘子奇的老师,同学们。 让我们一起祝愿子奇一路走好。

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
2010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