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a-L] 新生寻求帮助

ty w super.wty at gmail.com
Thu Apr 22 07:30:51 EDT 2010

各位师兄师姐:
        你们好~我是今年六月即将去OU的新生~所以有一些问题希望你们能帮助解答~
        1 学校的宿舍是几人住的~床的尺寸是多大~
        2 上网需要如何办理~
        3 一定要有工作才能有ssn 号码吗~
        4 能详细说下报到的流程吗~
        5 银行的位置~以及如何办理银行卡~
        6 学校附近都有哪些手机公司~办理什么样的手机卡比较合适~

希望得到你们的帮助~如果可以~也希望你们能加我的QQ和MSN~谢谢你们的帮助~

email :superwty at gmail.com
QQ :7080610
MSN :super.wty at 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