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a-L] 集液成裘,让我们的力量发挥到最大!

junjun Jian junjun.jian at gmail.com
Wed Oct 21 02:08:12 EDT 2009

       在广大华人和友好人士的支持下,在短短的三天内,OCEF(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在giving
challenge中的排名冲到第一名!而另一个基金会OSCCF(Save Chinese Children)的排名也不断上升。
       鉴于本次giving
challenge的规则,如果有一个人每天给两个基金会各捐赠10美元,到11月6号,大概16天,共花320美元,就可以让这两个基金会在捐赠次数上分别增加16!假如资金不够320,只要应用得当,一样可以发挥最大功效使得两个基金会受益。举个例子,OCEF今天已经排名本日第一,如果今天在给它捐款,OCEF得不到更多的配套捐赠,而如果转给OSCCF,则它可能冲刺排名第二的配套捐赠!
       但我们都是穷学生,拿出几百美元不现实,大家又很忙,无法保证每天的捐款以及判断捐款策略是否合适。

我的想法是,不如几个同学作为志愿者,其它有意捐款的同学,把资金向他们集中。最后的捐款明细,再通过Maillist或其他方式公布。聚沙成塔,集液成裘,集中起力量,我们有限的资金将会发挥最大的功效!
       不知大家意见如何?有兴趣的朋友,请发信件跟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