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a-L] 中文查经班感恩节活动

OU Chinese Bible Study oucbsg08 at gmail.com
Wed Nov 25 08:03:36 EST 2009

亲爱的中国学生学者:

中文查经班今年感恩节(11月26日)安排以下活动:

9-10am: 在Athens Bible Church听感恩节感恩特别讲道
11am-1pm: 感恩节聚餐

请感兴趣的朋友致电或email姜玲玲联系:(为了方便计划安排,请于25日中午前)

姜玲玲:linglingjelo at yahoo.com, 740-249-5804

提供搭载,车程离校园10分钟。

祝您感恩节感恩快乐!

中文查经班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
 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
 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圣经诗篇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