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a-L] Coming to Athens this Aug, Questions about 行李清单

Yacong Yuan violayuan11 at gmail.com
Thu Jul 16 21:28:31 EDT 2009

Hi all,
*I will be a new comer to OH this fall, I need your help about what to take
to US with me.*
(I think this infomation will be helpful to other new-joiners in CSSA list,
too. :-)
*Your suggestions are sincerely appreciated.*
Here below are my Questions about 行李清单:(Female版^_^)

*1, 电饭锅*
需要从国内带吗?在Athens是否有的卖?

*2, 饭盒~碗筷,烧水小壶*
这些东西在学校附近超市好买到吗?
我8月中旬到~比较担心头两天吃饭的问题――食堂那时还开吗?学校各部门那时会关门吗?
亚超离学校有多远?怎么去?
我是不是得带两包方便面过去?

*3,网线*
需要带多长的过去比较合适?如果住类似Commons之类学校附近的Apartment...

*4, 软件和电影、音乐的下载*
在学校附近的宿舍住(Commons之类的)是否可以下载各种软件、电子书、音乐、电影之类的?
在那儿可以用迅雷下、PPlive看么?
软件我从国内的网站下可以么?(太平洋、华军之类的)速度快么?
要是都不行~我就得下一堆再带过去了。。。(⊙_⊙)

*5,笔记本锁*
这个~有必要么?比如在图书馆里用的时候。。。

*6,中文书*
学校图书馆里比较modern的中文书多么?(就是最近几年出的啦)
我是否有必要带几本中文书过去解闷?(小说~杂文之类的闲书:-)

*7,文具*
我是否该多带些各种笔、本子、文件夹之类的?
学校里可以领到免费的吗?
在美国文具贵否?

*8,主要衣物的类型*
我准备带:长羽绒服,求职正装,旗袍,还有什么?
各位MM,你们觉得什么季节的衣物我该多带?冬装?秋装?
我8月中旬过去~是不是今年就不用带夏天的短袖、裙子了??

鞋子:那边运动鞋是不是比较便宜?Nike Addidas之类的~
毛衣:有必要么?还是室内都很温暖只要厚长大衣就是王道了?

*9,现金*
带多少过去合适?

*10,其他物品*
有没有很重要被我遗漏的东东?请各位先行者多提醒。

*BTW :11,OU最棒的系*
OU最棒的系是哪个?
如果我想旁听or选修旁系的课程~大家会推荐哪门课?

这么多问题~~希望能得到过来人的指点。
谢谢!!

vio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