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a-L] AT&T partner seeking

啸 涵 swnt1993 at hotmail.com
Thu Jan 15 20:04:24 EST 2009

这不是一个寒冷的冬天,那是因为现实比季节更刺骨。两年的承诺都无法兑现,又让我如何去憧憬未来?挥挥手,你走了,留我独自徘徊在两人世界。。。

不要以为我会很坚强,我早已无力再承受这份孤独。。。我要找寻一个人,可以与我共渡这残存的一百八十个日夜。你是否存在,你身在何方?我无需见到你的容颜,无需听到你的声音,只要能感觉到你的存在和支付电话费用的支票,就可以继续维持在这里的幻想时光。。。

这是一个AT&T 计划(~40$ / month, 350min)的最后六个月。 是的,是有点贵,因为在那个起始的年代,什么都比现在真一些,贵一些。而且有一种空间,三个人太拥挤,所以一直是两个人分享。。。

动荡的岁月自有其不定的因素,就像这个话费一样。如果你和那个没有带走云彩的人有缘的话,那么你每月只需要支付30$ 左右;如果你还在彷徨迷茫中,那么请回复这封邮件,看看那种感觉是否真实存在。。。